鱼爱吃鱼

猎魂图鉴 01大家长来了

猎罪图鉴与镇魂的联动

毕竟都是沈家美人,脑海一瞬间就有的事请。

属于激情开文,小学鸡文笔,存在逻辑盲点,私设也很严重,如果ooc算我的。

私设巍巍是沈猫猫的哥哥。另外巍巍长发,嘿嘿嘿

请勿上升,更新随机。

剧情从沈猫猫被曹栋踹下水后,在医院抢救开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是夜,风还有些喧嚣。

  沈巍坐在书房里整理着教案,眉头一跳一跳的,总觉得有什么事情。

  下一刻,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。

  沈巍看了看,是一个陌生号码。他皱了皱眉头,接通了电话:“喂,哪位?”

  “你好,请问是沈翊沈老师的亲属吗?”电话那边,女声有些弱弱的,似乎有些害怕,还带着哭腔。

  “我是,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“沈老师被歹徒袭击落水,现在正在抢救······”

  “地址。”沈巍听到抢救的时候,眉头一跳,难怪他觉得自己心神不宁。

  “北江xxxx医院。”李晗听到那头挂断电话,红着眼睛盯着抢救室。在一旁的椅子上,杜城双手撑着脑袋,浑身衣服湿淋淋的,脸上满是焦急。

  “小巍,大晚上的,你准备做什么?”赵云澜吊儿郎当的甩着钥匙,正准备开门呢,就看见门从里面打开了,此刻的沈巍依旧穿着笔挺的西装,只是脸上多了些焦急。

  “小翊出事了,云澜,送我去北江xxxx医院。”

  赵云澜一听自家弟弟出事了,拉上沈巍就跑,顺带吩咐,“大庆,你守家。”

  车上,赵云澜一脚油门就蹿了出去,“我就说不让小翊去做那什么劳什子画像师,你看看,这才入职多久,就进医院抢救了。”

  话说了几句,话风又是一转,“他一个画像师不是应该再办公室里吗?怎么,北江分局的办公室还能遭贼········”

  “······”沈巍坐在副驾驶上无语,虽然知道云澜是关心小翊,就是这嘴,有时候是真的话多。

  一路风驰电掣,终于赶到了医院。

  抢救室外。

  李晗坐在一边,默默的抹了抹眼泪,虽然沈老师才来分局没有多久,但是一想到那么温柔的沈老师此刻躺在抢救室里,就觉得令人心疼。

  “请问,谁是李晗?我弟弟现在怎么样了?”一道温润的声音响起。

  李晗抬头,就看见一头长发的长身玉立的沈巍,红着眼睛道:“我就是李晗。沈老师还在抢救室······请问·······”

  “我们是沈翊的哥哥,他是沈巍,我是赵云澜。”赵云澜挑着眉毛看着眼前的小姑娘,“小姑娘,我就想知道,我家弟弟怎么就被劫持落水进抢救室了呢?北江这么不安全吗?”

  “是······”李晗看着眼前的两人,噼啦啪啦的把事情说清楚,随后,弱弱的看向两位,“对不起,是我们没有保护好沈老师。”

  “不怪你们,云澜只是着急说话有些冲了。李小姐不要放在心上,旁边这位就是救我弟弟的人吧,十分感谢。”沈巍说着,对着还在恍惚的杜城说了一句谢谢。

  杜城这才注意到眼前的人,一个长身玉立,一个痞里痞气,容貌都极为出色。

  “不用谢,是我没有保护好沈翊。我叫杜城,是·······”

  “我知道你,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队长,是北江分局不可多得的人才。”赵云澜拉着沈巍坐下,“这次多谢你救我弟弟,没想到,时隔七年,小翊又掉水里了,他是不是和水过不去啊?小巍,你说我要不要给小翊画个符什么的?”赵云澜叹了口气,他家弟弟啊,就是命里犯水。

  “您说什么?沈翊他七年前,落过水?”杜城觉得自己有些幻听。

  “对,七年前,就是再画完一个人之后被人踹下水了。我家弟弟就是太单纯太没有防范心了,落水后又失忆,结果没几天就被人骂不配当画家······”说着,赵云澜还撇了一眼这个高高大大的人。

  就在杜城还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抢救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
  “医生,我弟弟怎么样了?”沈巍看着脸色惨白的弟弟,有些心疼,这孩子,就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。

  “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,留院观察几天,没什么事情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 “谢谢医生。”

  沈巍冲赵云澜点了点头,跟着医生走了。

  赵云澜叹了口气,“杜城是吧,你们先回家吧。这里有我和小巍。”

  说完,也不管身后的人什么反应,也走了。

  “城队······”

  “走吧,我们先回分局。”杜城深吸了一口气,算先走了出去。

=============

小剧场:

担忧沈老师小分队群

张局:李晗,沈老师怎么样了?

李晗:回张局,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。

蒋峰:那就好,那就好。

老闫:明个得去烧个高香,好好拜拜。

何法医:杜城呢?留在医院照顾沈翊了吗?

李晗:没,我和城队正在回来的路上,沈翊的哥哥来了······

蒋峰:?沈老师有哥哥?

李晗:嗯,还是两个大帅哥。

蒋峰:有我帅吗?

李晗:白眼jpg.

李晗:不过城队心情不好,那什么,城队看我了,我不说了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623)

  1.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